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象州县水晶乡组织退役军人“红马甲”到田间助春耕

2024-02-23 20:47     来源:覃春回 覃招武     作者:来宾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月20日,象州县水晶乡组织退役军人“集结号”志愿服务队到该乡雷安、竹山、水晶等3个村开展“助春耕促发展”志愿服务,帮助群众新种甘蔗30多亩,为当地甘蔗春植生产增添退役军人“红色”动能。

据了解,该乡于2022年下半年完成9支退役军人“集结号”志愿服务队组建,志愿服务队广泛吸纳“有志愿、肯吃苦、敢担当、甘奉献”的退役军人和关心退役军人的社会爱心人士加入,常态化组织开展乡村清洁、夜间巡防、防火救灾、政策宣传等志愿活动15场次,人均活动时长130小时。

图为繁忙而有序的种植现场

下一步,象州县水晶乡将持续发挥退役军人“集结号”志愿服务队作用,加大对党的各项政策的宣传力度,在助力农业生产、平安建设、情暖老兵等实际工作中贡献退役军人力量,为社会建设各项事业发挥更大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