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区组织为烈士墓碑描红主题党日活动

2024-02-26 19:27     来源:防城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宋谋春

时值一年春草绿,又逢清明祭扫时。2月22日上午,防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防城区团委联合党支部联合在防城区城北烈士陵园联合举办“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精神”烈士墓碑描红主题党日活动。

参加活动人员向烈士敬献花圈 

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肃穆默哀,深切悼念为革命事业前赴后继、英勇献身的革命烈士,表达对他们的哀思之情。悼念仪式后,参加活动人员全面清理了烈士陵园的环境卫生,并俯下身来,仔细擦去碑体上的灰尘,再小心翼翼地为墓碑上的字描摹填漆。每一处笔画的描摹,表达着对烈士的缅怀和敬仰。每一座烈士墓、每一段英雄故事,也激励着一代又一代人砥砺前行。

为烈士墓碑描红现场 

驻军官兵代表为烈士墓碑描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