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市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适应性培训班正式开班

2024-03-14 17:54     来源: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宋思润

3月13日,由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南宁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南宁市2024年春季自主就业退役士兵转岗适应性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南宁市各县(区)、开发区的240余名自主就业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图为开班仪式现场

本次培训结合退役军人特点,精心设计内容涵盖学历教育、就业创业政策解析、就业权益维护及规避风险、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职业选择与就业准备等理论课程。除理论学习外,培训班还安排了军创产业项目现场实践、军创电商抖音抖店全产业链项目创业典型经验分享等丰富的现场实践活动。

培训的最后一天,设置了招聘企业宣讲和招聘会等环节,为退役士兵提供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的机会,帮助他们更好地了解市场需求,为未来的就业创业做好充分准备。

图为开班仪式全体奏唱国歌

下一步,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将继续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合作,为退役士兵提供更加全面、更加精准的就业创业支持,帮助他们在新的人生征程中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