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平南县开展“关爱军属、情暖兵心” 义务兵家属免费体检活动

2024-03-15 20:56     来源: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平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杨慧雯 陈志军

为大力弘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进一步激励入伍新兵扎根部队建功立业,近日,平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开展2022年、2023年入伍的义务兵家属免费体检活动。

体检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根据参检对象的实际情况精心设计了体检“大礼包”,包含心电图、彩超、胸部DR摄片、血液检验、胃幽门螺旋杆菌检测等检查项目,为每名军属建立健康档案,提供检后咨询服务,并针对他们的身体状况和体检结果进行分析评估。

活动现场,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怀与温暖,今后将继续鼓励孩子在部队安心服役,力争获得优异成绩回报部队和家乡人民

体检活动现场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2020年以来,平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投入经费200多万元,累计为约5000名现役义务兵家属提供免费体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