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喜喜喜!三等功X19

2024-03-15 21:13     来源:综合整理

阳春三月,其乐融融。近日,柳州市融安县,桂林市七星区,百色市田林县,河池市凤山县,来宾市象州县、武宣县,崇左市扶绥县纷纷传来喜讯,各地“报喜团”为荣立三等功的龙飘红、黄剑、李星褔、贲远东、李晓东、姚褔兴、晏超、邓斌、肖惠文、刘波、卢建行、覃春秋、梁健彪、粟宇、文顺、黄保富、黄康洋、谭嘉骏、卜荣春等19名现役军人的家属送上了三等功喜报,向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和衷心祝愿。

每到一户立功军人家庭,“报喜团”都与军属们进行热情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家庭情况,感谢他们在背后默默的付出,感谢他们为祖国、为部队培养了优秀的人才。

家人说:

邓斌妻子:“他总是很忙,一年也见不到几次,但是我理解他,也支持他的工作,希望他再接再厉,多做贡献。”

覃春秋父亲: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自己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鼓励孩子在每次救援执勤任务中发挥模范作用,勇打头阵,不怕牺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