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阳春三月 上好“退役第一课”

2024-03-19 17:31     来源:红箭退役军人职业培训中心     作者:黄靖茗 翟苑思

为帮助退役士兵做好角色转换,尽快实现由强军主力军向社会经济发展生力军的顺利转变,3月13日,钦州市钦南区、钦北区2024年春季退役士兵返乡欢迎仪式暨转岗适应性培训正式开班,152名退役士兵参加培训。

  培训为期3天,主要围绕思想政治教育、职业规划、就业创业政策等开展专题授课,并组织学员前往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就业创业孵化基地进行实地学习考察。

培训结束后,还邀请30家企业开展现场直招,为退役士兵提供多种就业机会。

  招聘企业表示:“优秀的退役军人,是一支强大且年轻的力量,社会需要他们,我们也愿意给他们提供一个发展空间大的平台,让他们发挥优势不断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