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老兵vs新兵,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2024-03-20 17:45     来源:平南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作者:严文进

近日,为入伍新兵早日树立正确认识,尽快适应军旅生活,平南县爱国拥军促进会顾问阮达雄受邀到平南县民兵训练基地为2024年入伍新兵授课。

授课现场

阮达雄曾参加自卫反击战并荣立二等功。在为2024年入伍新兵授课时,他讲述了作为一名军人,在战场上他如何保持镇定、挺身而出、英勇杀敌的一个个惊险故事,以及退役后在地方工作中,他如何永葆军人本色、再立新功的先进事迹,并寄语准新兵们进入部队后要服从命令、听从指挥、认真训练,以优异成绩报效国防。

“生命里有军旅经历,一辈子也不后悔……”听完老英雄阮达雄的授课,准新兵们纷纷表示,将以老英雄为榜样,扎实走好军旅之路,争取早日成为像他一样优秀的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