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德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老兵送新兵

2024-03-20 17:56     来源:德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黄安微

3月18日,德保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参战退役老兵参加2024年春季新兵入伍欢送活动,为新兵送去祝贺与鼓励。

图为老兵与新兵合影

欢送现场,参战退役老兵们为新兵整理着装、佩戴红花。新兵身穿崭新军装,个个精神抖擞。

“希望新兵们放下思想包袱,轻装上阵,迅速进入状态,适应部队生活,勇敢踏上建功立业、献身国防、报效祖国的新征程。”老兵李常仟在活动上寄语新兵。

男儿当展凌云志,意气风发少年时。即将启程赴军营的新兵们感受到家乡和前辈们的热情和鼓舞,纷纷表示将以参战退役老兵为榜样,入伍后一切服从指挥、严格训练、勇于吃苦,积极投身强军事业,报效祖国、为家乡争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