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立功喜报送到婚礼现场

2024-03-26 19:37     来源:浦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作者:马秋琳

双喜临门,喜上加喜。3月25日,浦北县官垌镇石冲塘村现役军人李子恒在婚礼上收到一份特殊的“贺礼”。由县、镇组成的送喜报队伍为李子恒送上三等功立功喜报,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李子恒与家人接过喜报,共同分享这份喜悦。


“婚礼当天收到喜报,真是双喜临门!”现场称赞声和掌声不断。李子恒表示:“今天是我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天,在大喜日子收到这份特殊的‘贺礼’,我感到无比光荣与自豪,感谢部队的培养,感谢党和政府对我的关怀,我将继续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争取为国防建设作出新贡献。”

李子恒于2014年服役于广东惠州某部队,服役期间多次参加部队的实兵演习、军事比武竞赛等均取得优异成绩,3次被评为优秀士官,2次被评为“四有”优秀士兵,2023年因工作成绩突出荣立三等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