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送喜报丨桂林象山区3名军人荣立“三等功” 军地联合上门送喜报

2020-04-02 18:12     来源: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鞭炮齐鸣,喜庆祥和。4月1日上午,桂林市象山区人武部及象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军地联合,给辖区3名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家庭送立功喜报。


给石文斌家庭送喜报



3名军人家庭分别为象山区二塘乡的石文斌家庭、平山街道的秦振强和程丽家庭。据悉,这3名立功人员均是因在2019年工作中表现突出,贡献较大,年底被所在单位记三等功。值此疫情形势好转,象山区人武部及象山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迅速协调联系,及时将立功喜报和慰问金送到立功人员家人手中。


给秦振强家庭送喜报


给程丽家庭送喜报


每到一个家庭,慰问组成员都向立功人员家人表示诚挚的问候和热烈的祝贺,叮嘱他们要大力支持在部队服役的现役军人,激励他们在部队再立新功。立功人员家人也向慰问组成员汇报了子女在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将永远做他们坚强的后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