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祭扫活动

2020-04-03 17:57     来源: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为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于2020年4月1日代表北海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烈属”、社会各界群众等在北海市革命烈士纪念碑、北海市烈士陵园组织开展“致敬·2020清明祭英烈”活动,深切缅怀革命烈士的丰功伟绩。


祭扫活动中,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为逝去的先烈敬献鲜花,向不朽的英魂敬礼,以敬献花篮、集体默哀、鞠躬致敬、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等形式祭奠英雄、追思英烈。

 


北海市各级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同时在中华英烈网上开展网上祭扫活动,通过这种文明绿色祭扫方式代为祭扫烈士、告慰英灵,凭吊忠魂,寄托对先烈们的无限敬意和绵绵哀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