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进行“作风兴市” 工作再深化再部署

2020-04-14 16:30     来源: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10日上午,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学政策、促绩效、谋发展”工作会议,就全系统2020年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对“作风兴市”工作再深化再部署再落实提出具体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关于做好2020年“作风兴市”工作的实施方案》《关于推进作风兴市的实施意见》以及全桂寿书记讲话精神。局各分管领导就贯彻落实全市作风兴市工作动员大会精神及各自分管领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梧州军供站就深化“作风兴市”工作做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关于推进作风兴市的实施意见》从大胆解放思想、强化学用政策、提高工作效率、勇于力争上游、坚持干在一线、突出结果导向六大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目标明确、措施有力,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指导性,为梧州市退役军人工作指明了发展方向和实施路径。

会议要求,做好2020年工作,必须实干干实,快干干优。一是要主动学。聚焦学政策、学文件、学先进,做到学深学透学出成果。二是要主动做。聚焦“对标先进、又好又快”,结合重点工作解难题、促绩效,做到做细做实做出成效。三要主动创先争优。聚焦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工作,树目标、创品牌,做到创优创特创出一流,使梧州退役军人各项工作进入全区“第一梯队”,为打造“东融”枢纽门户城市、加快建设广西东大门做出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