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梧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4-28 08:12     来源: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24日,梧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召开第二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中央有关文件和自治区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听取2019年工作情况汇报,审议通过有关文件,研究部署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

会议指出,退役军人工作事关国防和军队建设,事关改革发展稳定大局、事关军人军属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推进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部署要求结合起来,把做好退役军人事务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强化责任担当,主动对接国防和军队改革需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扎实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切实维护退役军人的合法权益,用真抓实干和真情服务赢得退役军人的真心相托,不断开创梧州市退役军人工作新局面。

会议强调,要紧扣重点任务,不断提升退役军人工作能力水平。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激励退役军人在脱贫攻坚、乡村振兴等领域建功立业;要全力做好安置就业、优待抚恤、褒扬纪念等工作,提升服务保障水平,全力维护退役军人群体稳定;要严格对照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十大基础项目、78个考评指标,按照“缺什么、补什么,谁欠账、谁补齐”原则,开展自查自纠,认真细致准备迎检工作、做到完整规范、精益求精;要加强组织领导,各级党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要发挥把方向、做决策、抓统筹、促落实的作用,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检查,抓好工作落实,各成员单位要主动担当,各司其职,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牵头、退役军人事务部门协调、相关部门配合、社会力量参与的工作格局;要夯实基层基础,以中央部署开展的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基层基础基本建设年”活动为契机,抓实抓细基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编制、人员、场所、经费、服务保障“五到位”工作,努力推动梧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