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钦州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

2020-05-12 18:11     来源: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7日,钦州召开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第二次全体会议,听取2019年全市退役军人工作情况和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情况汇报,审议《中共钦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工作要点》《中共钦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退役军人工作职责》《中共钦州市委退役军人事务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联络员工作职责》。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全面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开局之年,做好退役军人工作意义重大。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的重要论述,全面推进钦州退役军人事务领域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会议强调,退役军人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力量。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先锋作用,强化荣誉激励,激励广大退役军人在钦州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要精准发力、奋发有为,全面做好2020年退役军人重点工作。要落实好各项帮扶政策,做好拥军优属和就业安置工作,完善关心关爱机制,解决实际困难问题,积极防范化解各种风险,全力维护退役军人群体稳定。要讲好英雄故事,加强褒扬和纪念,做好烈士纪念设施保护管理。结合推动历史文化街区保护开发,打造展现革命英烈的载体。要毫不动摇地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推动形成党委领导、政府负责、部门参与、军地协同、运转高效的退役军人工作体系,全面提升退役军人工作水平,助力实现钦州经济社会发展愿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