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钦州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会暨2020年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2020-05-12 18:13     来源:钦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5月7日,钦州市召开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动员会暨2020年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会议指出,目前,钦州市已连续七次荣获“自治区双拥模范城”称号,双拥工作具有扎实的基础,下一步要努力实现更高目标,积极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双拥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增强做好双拥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牢固树立“军地一盘棋”“军民一家人”意识,主动担当作为,全面提升钦州双拥工作水平,统筹经济建设和国防建设协调发展,不断开创钦州军政军民团结新局面。

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担负起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的政治责任,围绕服务部队备战打仗需要,主动了解部队遇到的实际困难,军地合力推动解决部队改革急需、备战急用、官兵急盼的问题,帮助部队改善战备、工作和生活条件。维护好军人军属和优抚对象切身利益,聚焦部队官兵的后路后院后代“三后”问题,架好“连心桥”、当好“保障部”、办好“暖心事”。驻钦各部队要牢记视人民为亲人、把驻地当故乡的政治嘱托,强化大局观念,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充分发挥军警民联防联治的独特优势,广泛开展平安创建、和谐创建、文明创建、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等活动,以坚强的军政军民团结促进全市社会和谐稳定。要把创建全国双拥模范城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全力推进钦州双拥模范城创建工作。要加强组织领导,聚焦重点难点问题,补短板、强弱项,抓紧完成创建各项准备工作。加大宣传力度,强化督查问效,狠抓工作落实,力争在新一轮全国双拥模范城创建中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