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重磅!今天,贺州市政府与桂东农合行举办军人军属、退役军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启动仪式

2020-05-13 10:02     来源:桂东农合行微信公众号

5月9日


贺州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金融服务

绿色通道启动仪式

在贺州桂东农合行广场分理处隆重举行。


自治区退役军人事务厅巡视员严红娟、贺州市副市长杨育智、市相关部门负责人,桂东农合行及退役军人代表等出席启动仪式。


严红娟巡视员对贺州市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全面推进拥军优抚金融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桂东农合行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

她指出,开通军人军属、退役军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重要指示精神,推动全社会关注、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重要务实的举措;是贺州市银行系统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国防义务的政治担当的具体表现。


杨育智副市长宣布贺州市军人军属、退役军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正式启用。

他表示,绿色通道的开通将推动贺州市双拥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对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将会得到更加深入和进一步的优化,并对桂东农合行为贺州市军人军属和退役军人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的建设和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表示感谢。


启动仪式上,桂东农合行行长莫腾隆致辞并现场为退役军人代表发放贷款,重点推介了该行退役军人“拥军优抚卡”的服务功能。


该卡享有多项免费政策,包括免工本费、卡年费、ATM跨行取款手续费、小额账户管理费、手机银行交易手续费、网上银行行内转账和跨行转账手续费、柜面区内通存通兑手续费、电话银行交易手续费、代发手续费等9项金融优惠政策,并配套专属“拥军贷”信贷产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