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市开展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赛前培训

2020-05-19 22:48     来源:桂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5月14日,由桂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组织的全国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广西赛区)桂林市选拔赛暨桂林市首届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赛前培训在桂林智慧谷文创产业园成功举办。通过初审初赛晋级决赛的20家军创企业(团队)代表40余人参加了培训班。


开班动员仪式


为增强培训的时效性和针对性,本次培训班特意从自治区创业创新大赛评委专家库邀请了理论水平高、实践经验丰富的评委专家对晋级决赛的参赛队进行了专题培训。通过培训,充分挖掘参赛项目亮点,提升企业(团队)的创新能力和水平,为决赛及后续赛事取得优异成绩打下坚实的基础。


培训班现场


本次培训主要采取专家理论讲解、实践路演、问诊互动的形式,针对各参赛队的参赛项目进行优化打磨及“一对一” 现场辅导。为确保培训取得良好效果,桂林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副主任刘赤焱作了培训动员讲话,要求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和交流机会,理清企业的发展思路,抓住创新发展的机遇,为桂林经济社会建设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专家“一对一”现场辅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