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送喜报丨骄傲!容县3名军人荣立三等功,军地联合上门送喜报

2020-06-13 22:17     来源:容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9日,玉林容县军地一行专程到去年授予个人三等功的现役军人杨乃麟、梁洲荣、陈跃等同志的家中送去立功受奖喜报。

“送喜报是容县拥军优属的一项经常性工作,今后将一如既往坚持送达。而且我们要大张旗鼓地为立功受奖官兵家庭送喜报,宣传容县籍官兵的优秀事迹,通过‘看得见、摸得着、听得到’的宣传方式,更好地激励适龄青年参军入伍,建功军营。”县领导深有感触地说。

杨乃麟现服役于空军某部,任上士军衔。身为一名老班长,自身素质却不输小年轻,2019年连队组织体能比武成绩突出,荣立个人三等功一次,战友们都亲切的称他为“老黄牛”。


军地一行给现役军人杨乃麟家属送喜报


杨锡涛得知爸爸立功受奖露出了笑容


杨锡涛小朋友得知爸爸在部队立功受奖喜讯,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并骄傲地说:“在幼儿园里我要争做‘好孩子’,让爸爸不用为了我的学习生活操心。”军人家属说起杨乃麟儿子杨锡涛小朋友能够顺利就近入园就读时,很感谢地方政府力所能及的为军人及家属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照顾好功臣家属,解决好功臣后顾之忧。

身为旅边海防集训队教练员又是连长的梁洲荣,在中国人民解放军某边防部队带领连队在工作中成绩突出,荣获驻地全面建设先进单位外,凭着过硬的业务技能,他在2019年参加“边海卫士—2019”比武获得第一名,荣立个人三等功1次的荣誉。当天,送立功喜报的县领导肯定了梁洲荣同志在部队取得的优异成绩,希望他在军人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军地一行给现役军人梁洲荣家中送去立功受奖喜报



容县自良镇自良村是三等功臣陈跃的家乡。6月9日这天,村里左邻右舍听说陈跃在部队再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当天有地方领导登门送喜报的消息后,小山村都沸腾了。陈跃在部队取得的荣誉,不仅仅是个人及家庭的荣誉,更是容县人的骄傲。


军地一行给现役军人陈跃家中送去立功受奖喜报


现任上士军衔的陈跃,自2009年12月入伍后,始终把当兵打仗、能打胜仗作为自己不懈的追求,保持着硬素质才是硬道理的态度,迅速从一名普通大学生士兵成长为一名特战尖兵,最终成为所在连队军事训练的排头兵和战友们学习的榜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