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市举行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公开招聘考试

2020-06-19 09:47     来源: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做好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6月13日,桂林市驻桂部队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公开招聘考试在桂林技师学院举行,133名随军家属参加考试。


召开协调会

       

本次随军家属公开招聘设置事业编制岗位29个,其中市本级个8个,17个县(市、区)21个,招聘单位包括广西桂林图书馆、桂林市机关后勤服务中心、桂林市中心血站、桂林市妇女儿童医院、桂林市政务服务中心、桂林技师学院、桂林城市照明处等29个单位,招聘对象为驻桂部队现役军人随军家属。公开招聘综合成绩由笔试、量化计分、面试三部分组成。


检查考场       


做好军人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事关广大官兵切身利益,事关军队战斗力建设,事关社会和谐发展,对实现党在新形势下强军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重要意义。近年来,桂林市委市政府把驻军家属就业安置问题作为抓好《关于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进一步增强军人荣誉感在实施意见》落实的重要举措,在地方机构精简、全市事业编制十分紧张的情况,从机关事业单位中拿出名额专门用于安置随军家属。


检查中


下一步桂林警备区将会同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局等有关部门,深入研究、加大安置工作力度,坚持社会就业为主、内部安置为辅,鼓励扶持家属自主创业,努力提高随军家属就业安置工作的水平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