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党风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 —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清风柳州·廉洁颂”讲堂

2020-06-23 16:32     来源: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19日下午,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清风柳州·廉洁颂”讲堂活动,旨在以多种形式对全局党员干部开展廉政教育,提高党性觉悟,夯实“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根基,引导党员干部崇德向善、以案为鉴。今后,讲堂活动将结合全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实际定期开展,以此推动全局党员干部的作风建设迈上新台阶。



讲堂上,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对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教育引导全局干部职工一定要廉洁自律、秉公用权,加强作风培养。最后,全局干部职工观看了2019年柳州市典型违纪违法警示教育片《忏悔与警示》。



通过此次讲堂,全局干部职工在思想上深受触动,深刻认识到廉洁自律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一定要加强廉洁自律,做到清廉勤政,切实增强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自觉性和主动性,为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发展提供强大的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