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贵港市开展退役军人参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暨退役军人恳谈会活动

2020-06-23 16:36     来源: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19日,贵港市组织开展退役军人代表参观市经济社会发展成果暨退役军人恳谈会活动,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参观市经济社会建设成果,对贵港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深入了解,听取退役军人对市经济社会建设各方面工作的意见,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需,加深沟通交流,推动全市退役军人更加积极地投入到市经济社会建设大局



退役军人代表参观港北区贵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



退役军人代表到港北区西江产业园参观


活动组织退役军人代表参观了港北区贵城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情况,考察了港北区西江产业园电动车基地、覃塘区国际绿色家居产业园亿松木业高端生态板生产基地等相关企业,让退役军人代表亲身感受近年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果,进一步激发他们经济发展建设热情。



退役军人代表到港北区西江产业园电动车基地参观考察



退役军人代表到亿松木业高端生态板生产基地参观


恳谈会听取了退役军人代表的诉求和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建设的意见建议,并就代表们所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会议指出,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寄予厚望,希望广大退役军人要珍惜当兵的历史,保持军人的荣誉;要讲政治觉悟、顾全大局,支持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珍惜当下生活,自觉维护社会和谐稳定;要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继续保持“退役不褪色,离军不离党”的精神风貌,为全市各项经济社会发展继续贡献应有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