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市2020年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培训会举行

2020-06-23 16:43     来源: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6月21日,由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南宁市2020年退役军人创业创新大赛培训会在南宁举行。本次培训会邀请创业创新导师为入围决赛的15家企业(团队)提供赛前培训和指导。



评委点评路演项目



导师为企业(团队)提供一对一辅导


本次培训会采取模拟路演+导师点评的方式进行,导师根据企业(团队)存在问题提供一对一辅导。赛事组委会表示,培训可以帮助企业(团队)梳理项目逻辑,挖掘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参赛项目的演示质量;入围企业(团队)通过路演和点评可以找准自身定位,积累相关经验,为后续发展夯实基础。

据了解,进入决赛的项目涵盖新兴产业、传统产业及生活服务业、现代农业、精准扶贫、创新行业等领域,决赛预计6月底举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