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四方共建”促党建 用心用情强服务

2020-07-14 10:24     来源:贵港市退役军人局

7月7日,贵港市退役军人局组织武警贵港支队、中国人民解放军第923医院贵港医疗区党员到港北区贵港街道石羊塘社区开展双拥“四方共建”志愿服务退役军人活动,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和“提质聚力”工程。


活动现场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在社区设立服务台,为广大退役军人及社区居民提供政策咨询、健康咨询、心理咨询、血压测量、心电图检查、免费理发等服务,并主动把服务送进家门。党员志愿者来到年老不便出门或常年卧病在床的退役军人家中,开展清洁大扫除、发放政策宣传手册,向他们宣传和解答退役军人相关政策,了解关心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情况。


武警贵港支队党员志愿者为退役军人免费理发


党员志愿者为退役老兵送政策上门


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及社区居民的充分肯定,社区退役军人及居民纷纷为党员志愿者的服务竖起了大拇指。本次活动进一步提升了退役军人的获得感、荣誉感,也增强了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员干部为“军”的服务意识,突出了“军”的特色。参加活动的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进一步强化业务知识学习,提升业务水平,努力提高为退役军人服务的本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