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 “机关党员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14 10:56     来源:防城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党的生日,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防城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扶贫挂点村,开展“机关党员乡村行”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局机关党员来到扶贫挂点村峒中镇那丽村,首先与村党组织和党员座谈交流,了解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的工作进展情况;与脱贫户、贫困户、帮扶干部深入探讨脱贫攻坚实际工作,积极宣传扶贫政策,解答贫困户脱贫路径选择疑惑,激发贫困户主动脱贫的内生动力,提升他们的自我发展能力,为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氛围。随后,支部党员积极走访扶贫挂钩贫困户和退役军人贫困户,亲切耐心地询问贫困户的家庭及生产生活情况,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把党的关爱和温暖送到贫困户家中。 


召开座谈会


慰问贫困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