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保障法(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0-07-15 15:42     来源: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主要业务科室负责人和退役军人代表,就《退役军人保障法(草案)》召开征求意见建议座谈会。

座谈会上,退役军人代表踊跃发言,从维护退役军人权益出发结合自身不同的服役经历、安置方式和工作岗位,针对《退役军人保障法(草案)》的立法定位、保障内容、实现路径、具体待遇等条款提出修改意见建议,对草案中不完善不明确的地方与其他参会人员深入交流探讨。

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座谈共收集整理修改意见建议近20余条,真切传递了南宁市退役军人良好的诉求期盼,有利于解决工作中遇到的新问题,真正让退役军人得到社会尊崇,助推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