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转业不转志 退役不褪色 — —南宁市最美退役军人黄景卫到学校作报告

2020-07-19 11:15     来源: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讲好宾阳县退役军人故事,展现宾阳县退役军人风采,7月10日,宾阳县退役军人事务局在宾州一中举行最美退役军人先进事迹报告会,邀请市、县两级最美退役军人黄景卫为学生做报告。


报告会现场


黄景卫,中共党员,1960年7月出生,他将最宝贵的青春年华献给了部队现代化建设。在部队期间,他先后被部队嘉奖12次,荣获三等功3次,先后被评为军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教员”“区建设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先进个人”“新长征突击手和学雷锋标兵”等光荣称号。

报告会上,黄景卫从不同角度、不同侧面,用朴素的语言、感人的事例、真挚的情感,生动地讲述了他牢记初心使命,退役不褪色、转业不转志,在工作中锐意创新、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奋斗故事,体现了新时代退役军人崇高的精神境界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广大学生为他的事迹所感染,现场不时爆发出热烈掌声。


黄景卫(右)接受学校颁发的证书


合影留念


报告会结束后,黄景卫还与学生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向最美退役军人黄景卫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奋发图强,将来长大了积极投身于社会主义建设中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