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邀请老兵重走军营 为老兵献上一份暖 — —玉林市开展”爱心献功臣”活动

2020-07-21 15:56     来源: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0年是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70年前,百万志愿军将士为了保卫国家,踏上抗美援朝的战场。上甘岭战役、铁原阻击战、冰雪长津湖血战……在风雪严寒和枪林弹雨中脊梁不倒的志愿军将士们用他们的血肉之躯、用他们的宝贵生命,捍卫了国家尊严。


采风团成员为抗美援朝老兵奉上一杯参茶


为永远铭记志愿军将士为中华民族所作出的伟大贡献,7月13日,玉林市隆重举行“ 爱心献功臣”活动。

本次活动融集了玉林市的知名作家、优秀文艺工作者、新闻名记者,由他们共同组成的双拥采风团走进军营、走进功臣之家,实地采访抗美援朝老功臣。活动特邀20名抗美援朝老兵代表重进军营。在武警玉林中队,采风团成员和武警战士为老兵做了五件事,奉上一杯参茶,献唱一首军歌,敬了一个军礼,演出一台节目,送上一份礼品。


玉林市抗美援朝老兵重进军营,在军分区与采风团全影


武警战士以实际行动向老兵报告:以抗美援朝英雄为榜样,传承和发扬抗美援朝宝贵精神,听党指挥,牢记使命,忠诚履职,保家卫国!— —光荣属于一代又一代新老最可爱的人!胸前挂满勋章的抗美援朝老兵,也和大家一起歌唱,鼓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