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海市河南商会捐资助力东冲村脱贫攻坚

2020-07-22 08:33     来源: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21日上午,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会同北海市河南商会赴贫困村合浦县石康镇东冲村举行扶贫资金捐赠交接仪式,北海市河南商会向合浦县石康镇东冲村捐赠扶贫资金2万元。



交接仪式上,东冲村驻村第一书记向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及北海市河南商会表示了感谢,并报告了东冲村脱贫攻坚下一步的工作计划。他表示,扶贫资金到位后,村“两委”班子下一步将着力解决东冲村贫困户的实际困难,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争取又好又快解决贫困户反馈的住房改造、饮水质量安全、厕所改造等问题。



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送人玫瑰,手有余香,此次活动的开展,营造了社会各界参与和支持脱贫攻坚事业的良好氛围,以此次捐赠活动为契机,有利于进一步动员和组织社会各界积极参与,不断壮大脱贫攻坚的社会参与范围和力量,让更多的爱心人士和企业了解并加入到脱贫攻坚的行列,助力贫困群众脱贫致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