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学好政策夯基 聚焦主业作为 — —河池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举办业务培训班

2020-07-23 15:22     来源: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7月14日至16日,河池市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在金城江区组织举办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2020年工作业务暨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能力提升培训班。全市11个县(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业务骨干共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自治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和市委、市政府有关领导分别就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公文写作与报送、信访工作研判等作专题授课辅导;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业务科室负责人和服务中心主任分别就优抚褒扬、就业创业、移交安置、解困稳定、服务管理及信息报送等业务作了政策解读及工作部署。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这次培训课前准备充分,内容设置合理,针对性和实操性强,服务保障到位。通过培训,大家感觉政策明了,任务清了,深受启发,收获很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