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让党徽闪耀在脱贫攻坚道路上 —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开展“党建引航— —助力脱贫攻坚” 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23 15:49     来源: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机关党支部创新主题党日活动形式,于7月17日到定点帮扶的三江侗族自治县良口乡滚良村,与村党支部开展“党建引航——助力脱贫攻坚”主题党日活动。


开展入户走访


到达滚良村后,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入户走访了困难退役军人党员、困难老党员、贫困户等5户家庭,全面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表达情切关怀,并送上节日慰问品。随后,两个党支部组织党员召开了座谈交流会。会上,滚良村党支部书记杨贵德同志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村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党建和脱贫工作计划;两个党支部的党员围绕党建工作和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深入、热烈的交流,党员同志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党员身份,从严要求自己,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脱贫攻坚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两个支部党员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后,局机关党支部向滚良村滚良小学赠送了价值4000元的文体用品,勉励孩子们要励志成才,锻炼身体、努力学习,为将来建设富饶美丽家乡和实现中国梦而做出贡献。


向滚良小学捐赠文体用品


本次党日活动紧紧围绕脱贫攻坚这一主题,通过实地学习、互相交流、走访慰问等形式开展。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有力提升了党性修养和思想认识,增强了责任意识,提高了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冠肺炎疫情这个特殊时期,扎扎实实做好本职工作,助力脱贫攻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