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崇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兴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

2020-07-27 11:44     来源:崇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八一即将到来之际

崇左市建立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

政企联手助力“六稳六保”

......


▲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7月25日上午,崇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兴军科技有限公司在崇左市举行共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并向兴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授予“崇左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示范基地”牌匾。


▲图为崇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同兴军科技责任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协议


兴军科技责任有限公司是由退役军人与福建祥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创办的实业公司,注册资金1亿元人民币。目前公司在崇左市宁明县计划建设年产10万吨纸浆项目,第一条生产线计划于今年7月底建成投产,第一期项目投产后将为当地提供无人机操作,市场拓展,原料收购等500多个用工岗位。


▲崇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向兴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授牌。


    在签约仪式座谈会上,兴军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刘雪琴表示,公司将重点在纸浆生产方面建立生产加工车间,公司目前运用在造纸方面的技术处于全国领先水平,具有节能环保的特点。未来几年公司将加大投资力度,开发下游产品,提高市场竞争力,同时将在崇左市范围内建设原材料基地,届时公司将形成集原材料供应、纸浆生产、下游产品深加工于一体的产业链。退役军人是社会的宝贵财富,他们具有能吃苦耐劳、艰苦奋斗、服从管理的优良品质,企业的发展壮大非常期盼具优良品质和优秀作风的退役军人加入。下一步,企业在招聘工作中将重点瞄准退役军人,优先录取退役军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