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南宁市召开双拥工作军地座谈会

2020-07-28 19:11     来源:南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10日,南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兼办公室主任陈欣善带队前往南宁警备区召开2020年南宁市军地双拥工作座谈会,围绕军地自身建设、拥军优属、军政军民团结、脱贫攻坚等方面进行交流探讨。南宁警备区司令员茹雷、政委辜协辉出席座谈会。




陈欣善简要介绍了南宁优抚安置政策落实、军政军民关系巩固发展、双拥模范城创建以及服务部队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南宁的发展离不开驻邕部队的大力支持、共同参与,南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一定要当好军地联络员、推动手,全面落实阳光优抚、公平安置政策,以尊崇为指引,不断优化工作举措,创新工作方法,尽心竭力为部队建设贡献力量,为部队官兵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巩固和发展坚如磐石的军政军民关系。

茹雷、辜协辉十分赞赏南宁市委、市政府为双拥工作开展所作的努力以及取得的成效成果,对拥政爱民工作和军地共建充满期待,提出诸多管用务实的意见建议,并表示将继续发扬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地维护南宁市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助力经济发展,并肩打好脱贫攻坚收官战,共建美好家园。

南宁市双拥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以及南宁警备区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