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迎“八一” 庆建军— — 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退役军人代表座谈会

2020-07-30 10:41     来源: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庆祝建军93周年,7月28日,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0年“八一”建军节座谈会,迎接军人特有的节日,向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表达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营造良好的双拥工作氛围,进一步做好退役军人工作。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上,15名退役军人代表、1名烈属代表、6名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工作人员围绕工作、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参与发言的同志回望军旅忆往昔、结合工作谈感受、着眼发展提建议,现场氛围活跃而融洽。玉林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根据大家的关注和需求点,对退役军人待遇保障、转业安置、医疗健康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

座谈会充分肯定了全市退役军人组建一年来所做的工作。会议指出,全市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政治觉悟高,能力素质强,作风纪律好,特别是在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疫情防控、防汛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中,以实际行动彰显军人的本色和作风,也充分证明军人是坚强后盾,军队是钢铁长城;希望大家珍惜军旅磨炼,弘扬光荣传统,永葆军人本色,把忠诚的品质、过硬的作风、良好的形象传承,愿一如既往保持和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积极为退役军人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贡献力量。同时,退役军人系统要认真围绕退役军人事务,持续加力,把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工作做稳、做好、做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