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河池“八一”拥军慰问团赴邕慰问武警广西总队官兵

2020-07-30 10:42     来源: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下午,河池市“八一”拥军慰问团到南宁市慰问武警广西总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谊,共促军地合作发展,感谢武警广西总队官兵对河池发展的关心与帮助。



座谈会上,慰问团向武警广西总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简要介绍河池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今年以来,面对复杂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河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对毛南族实现整族脱贫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开展“六大行动”决胜年活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统筹推进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取得积极成效。

慰问团表示,长期以来,武警广西总队高度重视河池脱贫攻坚和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在常态化武装巡逻、参与疫情防控、抢险救灾、精准扶贫等活动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武警广西总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和参与河池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

武警广西总队对河池市“八一”拥军慰问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对河池今年以来经济社会发展、脱贫攻坚、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武警广西总队表示,河池是革命老区,历来都有拥军优属的光荣传统;一直以来,河池党委、政府大力支持驻地武警部队各项工作,并取得显著成绩;下一步,武警广西总队将一如既往为驻地经济社会持续稳定、繁荣保驾护航,齐心建设壮美广西,协力共圆复兴梦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