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和柳州市军供膳食保障中心同日挂牌

2020-08-05 20:34     来源:柳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8月3日,经柳州市委编委同意成立的柳州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和柳州市军供膳食保障中心,同天举行挂牌仪式。这两家新成立的机构均属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直属全额拨款公益一类事业单位。



柳州市军供膳食保障中心负责军供膳食保障工作,日常工作由柳州军用供应站统筹安排。成立保障中心,旨在拓展保障功能,谋求更好为军服务,实现由单一饮食服务向综合服务转变;加强改革创新,适应军地改革要求,从观念、手段、方法、机制上与时俱进;加强军地合作,推进军供站现代化建设。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长期以来,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拥军支前工作,柳州军供站一直以新时代强军思想为引领,服务于国防和军队建设;着力于提升保障能力,打造配套可靠的保障体系,提升保障质量效益。

柳州市烈士陵园管理中心的成立,则是为了更好地彰显烈士陵园的爱国主义教育实践作用,营造更加浓厚的崇尚英烈氛围,使其成为广大干部群众、青少年学生缅怀革命英烈,培育理想信念和探索人生意义的活动基地及第二课堂。

长期以来,柳州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英烈褒扬纪念工作,尤其注重发挥烈士陵园纪念英烈、表彰先进、教育人民的作用,并投入大量资金建设完善陵园设施,新建的烈士纪念馆将于下月主体竣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