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百色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融服务点挂牌

2020-08-05 20:52     来源:百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切实给退役军人提供就业创业机会和资金支持,全面搭建农村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平台,近日,在百色右江区龙景街道百法村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百色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桂林银行百色分行挂牌成立了百色首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融服务点。


挂牌仪式


目前,百色全市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约7万人,每年退役士兵约1000人。百色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成立一年多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积极做好退役军人安置、优待抚恤、就业创业等服务工作。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金融服务和桂林银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相融合,是市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通过多次调研后与桂林银行共同探索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新模式,通过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为返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快捷、高效的金融服务。目前,桂林银行百色分行已经吸纳了1名退役军人入职,11名返乡退役军人成为桂林银行农村普惠金融综合服务点站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