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河池市开展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转岗适应性培训

2020-08-08 11:52     来源: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由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主办的河池市2020年度符合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退出消防员)转岗适应性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37名待安置退役士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为期4天,旨在帮助待安置退役士官们掌握新岗位所需要的专业知识、基本技能,更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本次培训分集中授课与网络学习两个部分,培训内容涵盖河池市情介绍及安置政策解读、公务礼仪、退役士官角色转换与心理调适、安置退役士官代表经验交流、机关事业单位办文办事办会流程等。

这是河池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自组建以来首次举办由政府安排工作退役士兵的适应性培训班,通过对退役士官实施适应性培训,帮助37名退役士官了解就业形势,实现角色转化,切实解决退役士官“水土不服”的问题,帮助他们做好工作转轨,走好人生转折的关键一步,实现从部队到地方的华丽转身。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