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平桂对转业士官开展入职前培训

2020-09-10 08:33     来源:贺州平桂平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帮助符合政府安置工作的转业士官尽快适熟悉和适应地方工作,向安置单位输送优秀的工作人员,为退役军人搭建一个从部队到地方的过渡平台,近日,贺州平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平桂区2020年度转业士官开展入职岗前培训。

培训会上,平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转业士官回到地方,投身家乡建设表示欢迎,也充分肯定他们为国家做出的贡献。会议就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法律法规、退役军人角色转换和心理调适等内容进行培训,并提出希望。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军人本色,继续继承并发扬部队的优良传统,听从指挥,立足本职,敬业奉献。二是要珍惜机会,学有所得。静下心来,认真学习,力争达到思想有进步提升、能力有锻炼提高、培训有实效收获。三是要退役不褪色,退伍不退志。尽快进入角色,以新的姿态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再立新功、再创佳绩,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在新的征程上再创辉煌。

转业士官纷纷表示,将借此培训机会,努力学习基层服务和社会工作技能,为今后生活和工作积累经验,并将及时调整心态,在新的岗位上发挥模范作用,积极履职尽责。“这次培训,我收获很大、感悟很深,思想得到了升华,为自己转换新角色,适应新环境增加了信心和力量,同时也切实感受到平桂退役军人事务局“娘家人“的热情,进一步增强归属感、荣誉感和幸福感。”参加培训的转业士官梁永清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