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贵港市:退伍季 军营下起答疑解惑“及时雨”

2020-09-10 09:00     来源: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又是一年退伍季。退役后,医保社保该如何接续?就业创业有什么政策?这些都是退役军人非常关心的问题。98日上午,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市委组织部、市教育局、市民宗委、市司法局、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税务局等相关单位前往驻地某军营,集中开展“政策进军营”活动,为即将退役的士兵送去一场场解难答疑“及时雨”。


政策宣讲现场


活动主要围绕移交安置、就业创业、教育培训、高职扩招、公务员考虑、民族和宗教、医保社保、税收减免等方面,深入讲解基本政策和贵港市的具体做法。举办政策法规咨询会,采取“一对一”“面对面”等方式解答官兵个人具体困难和问题,并提供参考建议;集中向部队赠送一批方便官兵学习的政策措施汇编资料;结合贵港市实际,采取制作展板、播放宣传片等多种形式,宣传各级党委、政府支持国防军队现代化建设、服务保障退役军人工作成效。


向即将退役的士兵发放宣传资料


据了解,贵港市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也纷纷开展送政策法规进军营或者集中宣传月活动,深受广大退役官兵赞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