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防城港市港口区全力做好退役士兵接收工作

2020-09-10 09:53     来源:防城港市港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日,防城港市港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为12名秋季首批退役士兵办理了接收报到的相关手续。 

为让全体退役士兵返乡顺利、报到便捷、落户顺畅,真正感受到"娘家人"的热情与温暖,港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结合工作实际,以“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引领,精心谋划,认真组织,实施“一窗受理、内部流转、一站办理、只跑一次”的办理模式,通过部门协同、集成服务、事项整合,有效简化了业务办理程序,提高了工作效率。退役军人只需携带相关证件到退役军人服务中心就能完成退役报到,切实解决了军人退役手续多,跑腿多等问题,极大的增强了退役士兵的荣誉感、归属感。

港口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还就退役士兵在退役安置、就业创业、社保接续等方面面临的困难和问题,逐一给予解答,并提供参考意见建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