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崇左市举行2020年“拥军政策 相伴入伍”活动

2020-09-10 10:33     来源:崇左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8日,崇左市2020年“拥军政策 相伴入伍”活动在崇左市江州区新兵集训基地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中国建设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崇左分公司、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广西有限公司崇左分公司、广西正好医药有限公司、广西理工职业技术学院等金融、通讯、医药等企业及高职院校共同为应征入伍新兵宣讲退役就读高职院校申请流程、开办军人军属通讯优惠套餐政策,并与预定新兵现场签订退役后入职意向书。“今天开展的活动,为我们能够安心服役做足了工作,让我们从军报国的决心更加坚定。”应征入伍新兵代表如是说。


入伍新兵同企业签订退役后入职意向书


   此次“拥军政策 相伴入伍”活动在全区是首创,旨在为广大应征入伍新兵送政策、送慰问、送服务、送岗位,将服务保障工作推向最前沿,使他们在入伍前了解拥军政策,入伍后放心服役,退伍后得到有力保障,实现入伍有优待、退役有保障、社会有尊崇,切实解决广大军人的后顾之忧。据统计,崇左军分区动员处,各县(市、区)人民武装部、退役军人事务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税务局、市场监管局等36个单位参加此次活动,63个企事业单位同181人签订了退役后入职意向书,共发放拥军政策宣传手册1600多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