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贵港将就业创业服务送到少数民族退役军人家门口

2020-09-14 16:07     来源:贵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1日,贵港市退役军人局组织有关企业到中国少数民族特色村寨覃塘区覃塘街道龙凤村平田屯开展民族团结进步暨现场招聘少数民族退役军人活动。

本次活动包括就业创业沙龙、现场招聘会、入户走访慰问等多个环节。就业创业沙龙不仅为当地少数民族退役军人讲解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相关政策,研判当前形势,还分享了个人创业经历经验及心得体会,开展现场交流探讨,着重提升少数民族退役军人的就业创业能力。现场招聘会共有21家企业参加,为少数民族退役军人提供了96个岗位共579个名额的岗位需求信息,真正实现家门口找工作。活动还走访慰问了巫家勇、黄佐南和覃建臣等困难少数民族退役军人。


就业创业沙龙现场


招聘会现场


为少数民族退役军人解答就业创业问题


走访慰问少数民族退役老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