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钦州灵山县为退役士兵开启“一站式”报到服务模式

2020-09-14 17:53     来源:灵山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金秋九月,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退伍季,士兵们脱下军装,恋恋不舍地告别火热的军营,重返家乡开始新的征程。9月1日,钦州市灵山县退役士兵返乡报到工作正式启动,目前已有近160人报到并办理了各项手续。



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一楼的退役士兵报到处,陆陆续续有退役士兵前来报到登记。为了解决退役士兵办理报到手续“多次跑”问题,提供更便捷的报到服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牵头,联合人武部、人社、医保、组织部、公安、银行、通信等部门提前做好了各项报到准备工作。在退役军人局一楼服务大厅设置了接待处,专设技能培训窗口、党员关系转接窗口、人武部预备役登记窗口、人社局窗口、医保局窗口、银信窗口、公安户籍转接窗口和信息采集窗口等8个退役士兵服务窗口,各窗口由各职能部门专人接待,热情提供“一站式”服务,最终实现返乡退役士兵“零跑步”。



县退役军人局的工作人员在为退役士兵办理报到手续的同时,还认真详细地解答安置法规及相关优待政策,为退役士兵选择适合自身发展需求的安置方式和就业技能提供了有力的帮助,创新的一站式举措,热情周到的服务,温暖了广大退役士兵的铁骨柔情,获得了退役士兵们的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