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北海银海区召开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退役士兵招聘会

2020-09-22 18:33     来源:北海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5日下午,北海市银海区首场秋冬季退役士兵欢迎仪式暨退役士兵招聘会举办,向30名光荣返乡的退役士兵表示热烈的欢迎和亲切的问候。


会议现场


欢迎仪式结束后,银海区紧接着召开退役士兵现场招聘会,银海区消防救援大队、广西东信电梯工程有限公司等单位企业来到现场,向退役士兵详细介绍各自的文化、实力、前景、优势以及报名方式,并解答退役士兵们现场提出的疑问。


银海区消防救援大队在招聘会为退役战士介绍工作岗位


广西东信电梯工程有限公司在招聘会为退役战士介绍工作岗位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是银海区为退役军人举办的首场招聘会,准备了多个就业岗位供退役士兵选择,进一步拓宽退役士兵的就业渠道,给退役士兵提供更多的就业平台,此次参与招聘会的退役士兵已有半数人员与企业达成合作,实现退役士兵专长和特长与企业需求精准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