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百色那坡县召开2020年度退役士兵政策宣讲暨就业创业培训会

2020-09-22 18:36     来源:那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使广大退役士兵全方位、多角度了解掌握退役军人相关政策及就业创业工作,9月18日上午,百色那坡县2020年退役士兵政策宣讲暨就业创业培训会召开,县退役军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业务负责人及35名2020年退役士兵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向刚刚踏上家乡土地的退役士兵们表示诚挚的欢迎,对他们服从部队安排,把祖国和人民的利益作为自己最高利益的精神表示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赏,并希望士兵们在新的环境、岗位上,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为建设家乡再立新功。

同时,那坡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人社局、公安局、教育局、人民武装部等相关业务负责人分别对退役军人优抚优待、创业就业、社会保险接续、落户及身份证、退役军人复学升学及优惠就读、服预备役及二次入伍等相关政策做宣讲;受邀的民顺驾校培训机构及消防大队分别就各自的培训特色、就业特点等向退役士兵作了宣传解读。给退役士兵在高职扩招、免费技能培训和创业就业等方面提供多项选择,让退役士兵深切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心关怀。

本次退役军人政策宣传及就业创业培训活动的开展,体现了那坡县拥军优属光荣传统、实现了退役军人服务保障能力的提升、丰富了退役军人的培训内容、营造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良好氛围,让退役军人回到家乡学到一技之长,更好的为地方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