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积极参与争创国家文明城市活动

2020-09-22 18:39     来源: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秋高气爽,余暑未消。在柳州市争创国家文明城市的冲刺时刻,9月15日下午,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邱法智带领局机关工作人员,先后深入弘雅社区和市烈士陵园,开展创城工作。


到市烈士陵园开展创城工作


在联系挂点的弘雅社区,邱法智首先对值守在这里的工作人员表示了亲切的慰问;了解到社区缺少创城宣传经费后,将特地制作的价值3600元的创城宣传彩页2000张和创城宣传环保袋800个赠送给社区;随后与志愿者们一道,沿街仔细清捡地面垃圾,入户发放宣传材料。


向弘雅社区赠送创城宣传材料


向商户发放创城宣传资料


柳州市烈士陵园是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本次创城检查验收的重要地段。离开弘雅社区后,邱法智一行不辞辛苦来到这里,与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一起,对园区进行了巡视检查,特别是对烈士纪念碑周边地带认真清理,经过大家一个下午的忙碌,园区环境更加干净整洁,秩序井然。夕阳余晖下,柳州市烈士陵园显得愈发肃穆庄重。


清理烈士纪念碑周边环境


连日来,柳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机关,局属各单位组织干部党员,成立创城志愿服务队,分别到各自包点社区,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开展创城各项工作。志愿者们与社区工作人员一起,手拿垃圾袋、垃圾夹,两三人一组,走街串巷,清除垃圾死角,清捡地面垃圾,不放过一个烟头,一张纸片;并沿街向辖区商户居民逐户发放创城宣传资料,耐心向大家宣讲创城工作的注意事项。居民们纷纷表示:“每天都看见有志愿者在沿街清捡垃圾,发放创城宣传资料,甚至晚上都还有人到家里宣传创建文明城市,确实辛苦,我们也很受感动,文明城市创建人人有关,人人有利,我们一定会积极行动起来,为创城工作添砖加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