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百色隆林县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2020-09-22 19:08     来源:隆林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扎实做好迎接2020年度退役军人光荣返乡欢迎工作,着力营造全县拥军、尊军、崇军的良好社会氛围,9月18日上午,百色市隆林县组织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返乡欢迎暨业务培训工作会议。


欢迎会现场


会议指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克服困难,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出发,认真落实退役士兵的各项政策,确保顺利完成今年的退役士兵就业创业工作任务。广大退役军人要把在部队的好思想、好作风、好品质带回到地方,脚踏实地、艰苦奋斗,为家乡建设再立新功。


业务培训


随后,隆林县人武部、人社局、税务局、教育局、退役军人事务局分别就退役军人创业就业业务工作进行培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