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来宾金秀县举办2020年退役军人转岗适应性培训班

2020-09-22 19:15     来源:金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

落实关于退役士兵工作的相关要求,提升退役军人适应社会的能力,使其尽快转变角色,9月16日-18日,来宾金秀县举办2020年秋季自主就业退役军人转岗适应性培训班。21名退役军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与座谈交流相结合的形式进行,主要开设《公文写作与提升》《基础办公软件操作及公务礼仪》《职业生涯规划及求职技巧》《退役军人国家政策》等专题课程。受邀的来宾市技工学校专家现场讲授了心理调适与角色转变、职业规划指导、面试方法与技巧、创业意识、情绪与未来、职业技能专业简介及前景分析等课程,并进行问卷调查,有效提高了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技能和社会竞争力金秀县委组织部、县人社局、县人武部、县公安局、县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当前国家、地方扶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的相关政策进行解读,鼓励他们继续保持军人的优良传统,尽快转变角色,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勇于拼搏、敢于担当,贡献智慧和力量。

培训结束,金秀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为退役军人们颁发《就业培训结业证书》。参训人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更快地进行角色转变,更好地实现退役军人的自身价值,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再立新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