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2020年玉林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举行

2020-09-22 19:23     来源: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9月18日,2020年玉林市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在玉林市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研究院培训基地(五彩田园)举行,主题为“退役不褪志 就业再起航”。共有71家企业进场,为退役士兵提供了1745个就业岗位,约700人进场参加招聘,达成意向人员183人次。


招聘会启动仪式现场。


退役军人了解招聘会企业和岗位。


招聘会现场,退役军人穿上统一的军装,保持军人的风姿,精神抖擞、求职热情高涨。他们流连于招聘企业展位中,认真阅读招聘海报、招聘手册,与企业工作人员热情交流沟通,遇到心仪的岗位,便登记个人基础信息,达成初步求职意向,对未来就业创业充满信心。


退役军人认真阅读招聘海报,了解招聘需求。


站长、站长助理、班长、文书、驾驶员、战斗员等岗位,岗位薪酬普遍在4000元左右,五险一金、包三餐和住宿衣服,服役年限工龄奖励……玉林市政府专职消防队保障中心展位上的招聘海报宣传,吸引了很多退役军人观看和咨询。该保障中心招聘工作人员钟耀辉表示,单位平时就是军事化管理,从部队回来的退役军人懂部队里面的纪律规矩,适应得更好做得更长久,计划招聘20—30人。“招聘会提供了挺多的岗位,让我们感受到了政府的关爱,我报了好几个意向岗位,消防队员岗位是其中一个。”退伍军人苏顺权说,工作管理制度与部队差不多,福利待遇在理想范围,便填写了应聘信息。


退役军人求职热情高涨,纷纷在心仪单位留下应聘信息。


休息区,战友在共同讨论合适的岗位从而有效应聘。


玉林柳新饲料有限公司招聘工作人员文女士表示,如今养猪业正在全面复苏,人员的需求量比较大,计划招15—20名销售员,而他们看中退伍军人素质比较高、执行力强,即使没有经验,经过专业的培训可慢慢培养为业务骨干,咨询和有意向的人并不少,已经留下个人招聘信息。

玉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郑宽浩介绍,举行退役军人就业专场招聘会,是玉林市做好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一系列重要举措之一,搭建平台让退役军人与用工企业面对面交流沟通,帮助他们早日踏上新的就业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