页面
配色
辅助线
重置
简体版|繁体版
无障碍
支持IPv6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市县信息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仪式

2020-10-10 18:05     来源:桂林退役军人事务局

近日,桂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所挂牌仪式,并为军休中心、五里亭军休所、桃花江军休所等3个实践站颁发标牌。


揭牌仪式现场


据了解,桂林市退役军人局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是一个集思想引领、道德教化、文化传承、弘扬新风、文明健身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基层宣传思想文化和精神文明建设综合平台,主要依托退役军人群体的人力资源,定期化、常态化、规范化开展形式丰富多彩、群众喜闻乐见的各类文明实践活动,让群众获得精神滋养、增强精神力量。同时,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站)还将建立完善“百姓点单、站点派单、志愿接单、社会评单”等有效运行机制,以志愿者特别是党员为主要力量,着力建设“2+2”的党员志愿服务团队,打造“四坚持四提升”的鲜明主题和活动品牌,积极探索具有退役军人特色的新时代文明实践路径和模式,不断推动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精准化,在全局上下掀起志愿服务新热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解读